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家居风水 4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问问卧室开门衣柜好吗?谁能给点建议?

请问卧室开门衣柜*好吗?大家有什么建议么。

被采纳
kalin80 2018-05-21

参照有这些;全友家居时尚卧室白色三开门大衣大容量推拉门衣柜101033价格:RMB2599.00全友家私衣柜推拉门二门衣柜现代简约板式环保大储物衣橱107020价格:RMB222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5-21

①、林氏同樘木业韩式田园风格衣柜卧室立柜四门开门,价格2980元②、同樘开门机八字对开门电机平开门自动开门机智能,价格26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杨隆秋 2018-05-21

推荐公熊GXIONG实木衣柜卧室套房家具简约中式大衣厨拉门2425元慕尚家居衣柜实木衣柜现代简约中式3980元艾莉哲家具实木衣柜四门衣柜大衣厨对开门卧室家具280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奔跑的刘备 2018-05-21

关于整体衣柜排名是由权威机构或媒体通过线上和线下投票产生。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有箭牌衣柜、好莱客、百得胜、维意、顶固、卡诺亚、欧派、亚丹、德维尔、诺维家。看你家卧室多大。太大的卧室,你可以选取做那种开门式的衣柜,卧室较小的话,放完之后只能摆一个衣柜的时候,就不要选取开门式的了,可以用推拉式的衣柜,这样可以节省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