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家居风水 3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书桌怎样摆放才有好的?谁说说看?

*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好,想想是不是跟室内的布局有关系,*书桌如何摆放才有好的*?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5-21

首先从方位来讲的话,不要面对厨卫,由于卫生间的气对人来说是不好的;其次也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会让书桌前的人有一种压迫感,心情不舒畅,对学习则不利;也不能摆放于走道窗口,会有不谐之气,这对学习没好的影响;其实尽量防止干扰的周边环境氛围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05-21

1.书桌的方向和位置风水中所说的方位.顾名思义包括方向和位置两个概念,那么书桌的方向应该向着哪里呢通常来说,将书桌对着门放置比较好,就像您书房的门是向南的,就将书桌也向着门放置即可;书桌的方向要对着门,但在位置上却要避开门,不可和门相对,不然受门外煞气直冲,不但精神无法集中,并且这种长期受冲的书桌位置,必定给事业带来损失。这是书桌放置的最基本规则。
2.书桌宜对窗书桌前应尽量有空间,面对明堂要宽广。有人认为通常书房的位置本来就不宽敞,如何能够有明堂其实以门口为向,则外部就可成明堂。另外,每一间书房都应有窗,由于有窗的房间,空气以及光线均较为理想,书房当然以有窗为妙。也可选面窗而坐,以窗外宽阔空间为明堂,能够观赏外部景观以养眼。
3.不正冲门等虚空书桌的座位后背应以不正冲门等虚空为要,除了风水上的讲究外,也缘于书桌背后有人来去走动,则坐不安稳,难以集中关注力。
4.书桌上的用品书桌两头的用品不能都摆放得高过头。书桌宜保持整齐、清洁,每一次工作或读书后要不嫌麻烦,收拾干净整齐,这样才有利于下次读书、学习,使其效应得以周而复始保持,每一次均由整齐开始,由整齐结束,有益于迅速开动大脑机器及保持思维灵活清晰。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5-21

题主好,书桌、办公桌的正确摆放方法书桌和办公桌的正确摆放,对于学业及事业的进展,有着重要的风水意义。摆放说明:
1.书桌、办公桌座位后方要有实墙最好,表示有靠山,主有贵人。
2.书桌、办公桌前最好留有平坦开阔区域,表示有前途,有发展空间。
3.书桌、办公桌不可背门,容易犯小人。
4.书桌、办公桌不可冲门。
5.书桌、办公桌座位背后不可开窗。
6.书桌、办公桌不可放置梁下。*此摆放同样适合于单位办公桌。位的正确摆放方法人一生有1/3的时间都是在床上渡过,床位之摆设正确于否,跟健康及运势息息相关,绝对不可轻易忽视。床位的摆放主要有以下关注事项:
1.床上面不宜有圆灯照到人
2.卫生间门不宜冲床
3.床头不宜与卫生间或厨房同一墙面
4.床头不宜挂放照片
5.床头不宜背门
6.床不可放在横梁下
7.开门不宜直冲床
8.镜子不宜正对床
9.床头后方一定要有靠,如床头板
10.床头后方忌楼梯走道,电梯更不宜
11.床头最好能靠实墙
12.床头不可开窗
13.床头上方不可装空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