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客厅 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清楚的说说客厅一般用什么颜色好看?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21

客厅最重要的是采光方面,那要考量到整体的色调应该是明亮温馨的,那可以考量墙面色调为白色,用黑白的经典两色作为客厅的主色进行搭配,效果会很好的。但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实际上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不过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假如觉得白色太亮的话也可以选浅米黄为底色,米黄为暖色调,会给人一种很温馨舒服的感觉,与客厅的待客氛围是有很大帮助的,与地板家具也比较好搭配。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05-21

客厅是我们一个家庭中最重要的地方,你应该知道大多数客人都是坐在客厅,说客厅的地砖选取一定要从多方面来考量的,要好看,还要耐磨,最重要就是要防滑性比较好。假如要铺的是客厅,那么应该用玻化砖,由于玻化砖表面很亮耐磨且耐脏,假如要铺的地方是橱房或浴室,则应用釉面砖,由于釉面砖防光滑,吸水率比较好,色彩图案比玻化砖更丰富。客厅的瓷砖搭配得好不好看,也是很关键,你应该知道客厅也是最能体现风格的一个地方,就像说那客厅都没有搭配好,那么这个房子整体上也就不好看了。

风雨飘摇 2018-05-21

现代钢琴学校装修窍门:
1.阴面的卧室用明度高而暖的色调,如奶黄色、浅黄色等。增加房间亮度和开阔感。阳面的卧室用湖绿、浅蓝。宁静、幽雅感。
2.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实际上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不过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