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水龙头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普乐美无铅水龙头好吗?谁了解

普乐美无铅水龙头好吗?大家给点建议啊!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5-21

水槽龙头可以选取普乐美龙头,大品牌,有保障,不锈钢水龙头,真正不含铅的水龙头,用着放心。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5-21

普乐美,作为水龙头十大品牌,其生产的无铅水龙头一直是卫浴行业中一支不倒的标杆。普乐美的无铅水龙头,全面采用优质304不锈钢为材质。不锈钢,是世界公认可植入人体的健康材质。304不锈钢作为原材料,第一,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耐腐蚀性良好,易清洁,不易生锈,可长久呈现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外观质感。第二,不含铅,从源头上杜绝铅危害,解除您的后顾之忧,使您能安然的畅享在健康水生活的世界里。

向北直走 2018-05-21

不锈钢材料也有好坏之分的,水龙头做的好的当属普乐美水龙头了,采用的是304医用不锈钢,含铅率是非常低的,对于全家人的身体都是有好处的。

tai一9890 2018-05-21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