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家居风水 3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书桌方位与有关系吗?有网友清楚吗?

家里的书桌方位摆放与*有什么关系呀?麻烦大师指点下~~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5-21

书桌摆放不要面对厨卫。书桌摆放不可面对主人房或卫生间的墙壁,也不能背靠卫生间的墙壁或正对厨房。由于卫生间的污秽潮湿之气若直冲专心读书的人,必然影响心情,有碍健康。“书桌坐吉,书坐凶”。书桌应该摆放在吉利的方位,而书柜则刚好相反,应该摆放在不吉利的方位来镇压凶煞。我们在考量书房风水的时候不单单只是考量书桌风水。其余的家具的摆放也是要关注的。书桌案头摆放有讲究。书桌上的用品摆放也各有讲究,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宜静。这也是传统风水中流传下来的,从古至今都是这样。想要家居环境好,气场好你不得不考量这些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除把书房、书桌设置在文昌位的方位外,家长还可以在书桌的西南方摆放文竹、笔筒、文昌塔等,以增强文昌位的运程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5-21

书房书桌八大风水禁忌:
1、书桌切忌横梁压顶。书桌放在横梁之下,会使坐在书桌前的人有一种克制感,心境不愉快,对进修、事情都倒霉。
2、书桌前面应只管即便有空间。书桌前面应只管即便有空间,易于纳气入局,栖身者脑筋思绪灵敏,宽广无碍,能成大器。
3、书桌不要摆在房间正中位。如许给人的感受是四方伶仃无援,前后阁下无依无靠,主学业、奇迹都孤单,很难获得生长。
4、书桌不克不及被门冲。如被门冲,念书、进修等就易受到滋扰,不易会合精力,服从低落。
5、书桌不要正对着窗户。书桌正对着窗户,俗称“望空”,在风水学上来讲是不太相宜的。而摆放在窗户稍偏一点的地位则无妨。
6、书桌摆放不要面临厨卫。书桌摆放弗成面临主人房或卫生间的墙壁,也不克不及背靠卫生间的墙壁或正对厨房。由于卫生间的腌臜湿润之气若直冲用心念书的人,一定影响心境,有碍康健。
7、“书桌坐吉,书橱坐凶”。书桌应当摆放在吉祥的方位,而书橱则恰好相反,应当摆放在不吉祥的方位来弹压凶煞。
8、书桌案头摆放有讲求。书桌上的用品摆放也各有讲求,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宜静。

记下你的本 2018-05-21

书房风水布局:书房。书房风水学里讲究聚气,书房切忌过大。并且书房应该要有门窗,保证理想的光照和通风,但书桌不得正对窗户,以免窗外杂物分散关注力。书桌书房风水布局:书桌。书桌宜背后有靠,应靠墙摆放,这样才能在单位或学校有所倚靠、获得赏识,忌置于房屋中央,孤立无援。书桌宜朝向文曲星方位,可借文曲星助力提高学习成绩,忌背对大门,也不可正冲门口,使头脑不清。书桌书房风水布局:书柜。书柜的摆法很简单,只要与书桌相反即可。所谓“书桌坐吉,书柜坐凶”,书柜放于不吉利的位置可以镇住凶兆,防止灾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