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水龙头 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普乐美水龙头能全国联保的吗?有谁晓得?

普乐美水龙头能全国联保的吗?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5-21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8-05-21

普乐美水龙头价格:108.00普乐美水龙头质量很好,国际高端厨卫品牌,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

樱桃小碗子 2018-05-21

水槽龙头可以选取普乐美龙头,大品牌,有保障,不锈钢水龙头,真正不含铅的水龙头,用着放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