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卫浴洁具 1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1
卫浴用品的品牌求推荐有什么好的卫浴用品的品牌吗?

卫浴用品的品牌求推荐,有什么好的卫浴用品的品牌吗?谁来推荐下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5-21

现在国内市场上卫浴的品牌非常多的,我上十大品牌网站帮你查了查,2015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是:
1、科勒卫浴(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
2、金牌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卫浴十大品牌、国内首家卫浴质量五星级认证商标准用品牌)
3、惠达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
4、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最佳节水奖、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法恩莎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6、和成卫浴(世界十大卫浴厂商、卫浴十大品牌)
7、四维卫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陶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卫浴十大品牌)
8、安华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口碑影响力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9、箭牌卫浴(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
10、恒洁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您依照自己的实际需求与预算选取合适的卫浴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艾紫儿 2018-05-21

卫浴是我们必备的用品,实际哪个好,不好说,弄不好别人就说我在做广告了。我还是和您说说2015年卫浴十大品牌吧:1科勒Kohler(始于1873年美国,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品牌,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日本东陶(中国)有限公司)3中宇JOYOU(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国家节水认证,福建省中宇卫浴)4箭牌ARROW(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5乐家Roca(于1917年西班牙,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国卫浴洁具集团)6汉斯格雅HansGrohe(始于1901年德国,百年历史,世界顶级水龙头品牌,汉斯格雅上海有限公司)7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美标(中国)公司)8HCG和成(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证书,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9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这十个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没得说了,您可放心大胆的选购,建议您依照自己的装修需求和预算选取合适的卫浴品牌。

远在咫尺eason 2018-05-21

推荐你用十大品牌的
1、TOTO (东陶旗下,于1917年*,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 (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 (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 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 (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一线品牌,总部佛山)
6、乐家 (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 (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 (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爱最美吧 2018-05-21

宏浪水龙头质量还可以,我家就是这个牌子的,用了五六年没出啥问题。宏浪卫浴,中国驰名商标,1993年创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内的古城泉州,是一个专注在环保卫浴用品开发的绿色品牌。宏浪卫浴专注在提供整体卫浴具体措施、主要产品有卫浴五金,卫浴陶瓷、卫浴家具、卫浴配件、感应智能洁具等多个系列800余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龙猫 2018-05-21

买品牌的话,在卫浴十大品牌里面选。高端产品价格贵。性价比为首选,省钱才是硬道理,建议益高卫浴。浴室用品比较现在比较出名且质量相对不错的十大品牌有:1蝶舞浴室用品、2双庆浴室用品、3蓝万浴室用品、4大达浴室用品、5a-life最生活浴室用品、6潮路思浴室用品、7惠多浴室用品、8佳洁利浴室用品、9茶花浴室用品、10爱丽思(IRIS)浴室用品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满意请采纳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