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五金/配件 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问问顶固的白色衣柜拉手质量怎么样?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最近想买一个顶固的衣柜拉手不知道质量如何,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5-21

要选对符合你衣风格和尺寸的拉手。拉手尺寸方面来说,60cm~100cm的抽屉或柜门,建议选128mm孔拉手,而大于100mm的抽屉或柜门则建议选160mm孔拉手。其实衣柜的设计大多都要体现时代化和潮流化,若拉手的风格不能与之匹配,就只会降低了衣柜的格调。要选取质量好的拉手。拉手质量差,没用多久就坏了,又要重新换新的。这个过程不仅是麻烦那么简单,并且对衣柜本身也存在着伤害。一款品质优良的衣柜拉手,使用中摸起来会非常舒服,好的拉手边缘应该做过平滑处理,是不存在毛茬扎手、割手等情况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5-21

顶固所有品类有这些:顶固整体衣柜,顶固衣柜门-壁柜门,顶固推拉门-移门,顶固生态门,顶固时尚门,顶固锁具,顶固合页-铰链,顶固门吸-门配件,顶固隔断门,顶固五金配件2002年12月,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5月,更名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目前,顶固已拥有中山、三河、成都、昆山共四大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等。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长期与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和创新管理技术,并首创4D(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服务新模式。|历经近十年发展,顶固公司先后推出五金、滑动门、生态门、衣柜等产品,顶固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同时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标准化终端网点突破564家。顶固的发展壮大也得到了各级政府、权威机构的支持与认可。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一步一个脚印,续写着顶固发展的光辉历程。|顶固TOPSTRONG,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装饰建材家居领导品牌,以为广大购买者打造时尚、品位、舒适、健康的家为己任。|“勤劳、好学、爱心、感恩、协作传承、不找借口、程序为先、不走捷径”是顶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顶固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董事长林新达先生的领导下,广泛与社会福利机构合作,启动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建造多所期望小学,为社会奉献爱心,促社会和谐。顶固,全力打造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

瑞可Ruse 2018-05-21

要是自己喜欢地中海风格的话,就可以把床头柜的颜色选取黄色,有黄色沙滩的感觉。而窗帘最好是蓝色,这样随风飘动,白色的衣柜放在房间里面,是比较容易搭配别的物件的。其实白色衣柜的包容性比较强,也就是大部分的颜色白色衣柜都能够包容。不过想要整个房间的布置看起来更加的漂亮,最好是把房间墙壁贴上蓝色的墙纸。

念而不见 2018-05-21

文件柜拉手价格:弯形铝合金拉手橱柜不锈钢拉手价格是2元,衣柜卫浴家具锌合金拉手价格是1.8元,不锈钢双弯小拉手,不锈钢小拉手价格是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