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照明灯具 5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1
欧普照明质量怎样好不好用?有谁晓得?

欧普照明质量怎样?好不好用?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5-21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5-21

南京欧普照明以下几家有质量好点的卖的欧普照明(八百桥专卖)招贤西路70号附近欧普照明(六合专卖店)园林西路3号欧普照明大厂街道新华路308号

时间去哪er 2018-05-21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欧普照明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英文缩写是OPPLE,欧普科技和深圳欧普应该是打法律名称上的擦边球,借用欧普的名气,和欧普照明没有关系。

完美白羊男 2018-05-21

欧普照明公司的产品节能效果好,除了有质量保证之外,欧普照明灯饰节能效果非常好。由于欧普照明本身就是国内节能灯饰品牌的领航者,因此研发生产的灯饰几乎都是属于节能性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