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照明灯具 3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欧普照明价格大概是怎样的?哪位说一下?

欧普照明价格大概是怎样的?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5-21

题主好,价格大约在150-700元,由于不同的款式价格都不一样。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响有中国灯饰之都的古镇镇,家居照明是欧普照明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之一。在同行业当中,欧普的灯质量算的上高端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欧普照明灯的价格是80元。欧普照明灯是个大厂家出产,质量好,美观,明亮。我家的灯全是这个品牌的灯,亮度好省电防虫子入内。

女神or女生 2018-05-21

题主好,欧式吊灯,就选取凡丁堡、欧普照明、雷士照明等~建议您选取欧普照明欧式款,价格虽然贵一点,不过质感特别好~我家里就是欧普照明欧式款的吊灯,朋友们来了都说好看~期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