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照明灯具 7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1
有人知道欧普照明价格吗?应该注意什么

有人了解欧普照明价格吗?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5-21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欧普照明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英文缩写是OPPLE,欧普科技和深圳欧普应该是打法律名称上的擦边球,借用欧普的名气,和欧普照明没有关系。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5-21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21

个人觉得欧普照明OPPLE还不错,欧普照明OPPLE始于1996年,专注在为购买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实际措施,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路段508号,你可以实地考察一下,了解一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