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水龙头 1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中宇卫浴水龙头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中宇卫浴水龙头怎么样?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5-22

中宇淋浴龙头价价格不贵,中宇卫浴水龙头8703,价格593元。中宇卫浴花洒JY81048,价格510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5-22

中宇卫浴是被评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的第三名,中宇卫浴的无铅水龙头防止了二次污染,比较环保,防止了水源的二次污染。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晨钟暮鼓 2018-05-22

【中宇卫浴】全铜洗衣机水龙头四分接口洗衣机龙头JY06307RMB19.00元这个价格不贵还有贵一点的不过都在合理范围内可以接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