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客厅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想问问大家,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才能美观一些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5-22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墙面装饰的重要部分,弥补了电视机背墙的空间空旷位置,点缀了这个客厅装修的风格品味,因此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家庭装修中不可轻视的环节。正由于它在整个装修中的重要程度大,不能马虎了事。要想电视背景墙装修既上档次又耐看,在对电视背景墙装修施工前,就应该对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有一个较详细的方案。下面由整体背景墙厂家九尾狐石材为大家分享几个关于背景墙的装修要点。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5-22

电视背景墙装修的宽敞大气为宜,尽量使背景墙面积扩大,装饰漂亮有档次有品味。客厅电视背景墙两边是门,可以做成隐形门,使背景墙看起来宽敞。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使用墙贴的时候,我们得在贴面用干的抹布将油垢擦干净,这样贴在客厅电视后面的墙上才比较牢固,并且还有个十分方便的功能。

晨钟暮鼓 2018-05-22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半夏樱花 2018-05-22

1简单电视背景墙带隐形门图片2质感简约隐形门电视背景墙3隐形门电视背景墙效果图4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隐形门图片5客厅电视背景墙隐形门装修效果图6客厅实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实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简约规整,时尚大方的小风格在这里演绎了出来,深蓝色的粉刷色调简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