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装修风格 2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哪儿有类似这款沙发的北欧风格装修看中这个了?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5-22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05-22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整体的颜色主色调为黑白色。沙发背景墙选取了挂一些含有北欧风格的相册装饰,让沙发背景墙看上去没有那么单调。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也很巧妙,电视后面选用了白色肌理的壁纸,电视机上面选用了隔板装修,白色隔板上面摆了一些装饰品,整个空间设计对称,颜色搭配和谐,给人一种自然的北欧感觉。

很帅的人儿 2018-05-22

北欧风格,顾名思义,是指欧洲北部国家等传承下来的艺术设计风格。譬如挪威、瑞典、丹麦、芬兰等国家。北欧风格,人们常常会因这个词而联想到唯美。确实,北欧风格的唯美,不仅体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亲近感,更是一种纯净的艺术。北欧风格的特点——木材是北欧风格的灵魂木材永远在北欧风格中占据灵魂的位置。北欧风格与自然紧密融合的特性,就决定了木材的重要性。选用的木材应该是粗犷而简约的,并不需要可以的修饰。没有经过油漆污染的原木让北欧风格更显得原生态。由此看来木地板是北欧人的最爱,占据着灵魂的位置。北欧风格的特点——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除了木材之外,由于北欧区域天气长年积雪,而白色的木地板,采光效果好,能够让室内看起来更通透明亮。因此北欧风格往往不使用瓷砖抑或是地毯等建材用品,而是用通透的木地板,增加室内的采光效果。木地板是北欧风格的心脏,没有木地板的北欧风格装修,称不得完全意义上的北欧风格。北欧风格的特点——黑白经典交织北欧乐曲纯白与纯黑是人们常见的颜色,黑白配,被誉为永不过时的色彩搭配。而北欧风格延续了这一法则。在北欧风格中,没有地中海大片炫彩色泽,也没有美式风格的深重色调,更没有欧式风格金灿灿,极其优雅的色调。与北欧人们生活习性相像的是,瑞典考究背脊,夏季出现极昼,冬季日照时间较短。因此阳光非常宝贵,而居室内的纯白色调,能够最大程度的反弹光线,而将这有限的光源充分使用起来。

红豆生南国 2018-05-22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