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装修风格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问一下关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方法偏向于日式十分感谢~~?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5-22

题主好,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量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量了很多事情。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5-22

一、木质电视背景墙空间大小的确定在电视的背景墙施工之前,我们要提前规划出背景墙的空间大小。背景墙的空间大小通常依照电视的尺寸以及整体空间的大小来决定。背景墙是衬托,电视机才是主角,将电视背景墙设计得过大或者说过小都是不合理的。
二、木质电视背景墙颜色风格的确定接下来要考量背景墙的颜色风格,众所周知背景墙是为弥补电视机背后的空白,承载着整个空间装饰效果的重任。规划颜色风格要与空间整体装修风格相配,颜色方面应与墙壁明显区分,可与地面颜色相近或相反。深色木质背景墙更加沉稳大气,浅色木质背景墙则适合用于清新田园风格或日式、北欧风格装修中。

半夏时光Merry 2018-05-22

小户型中式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好的推荐:古色古香的和风面料,为现代简约的居室空间增添了民族风味。“枯山水“风格的日式花艺更是与极简的风格搭配得十分和谐。

龙猫 2018-05-22

题主好,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它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材料,它是由硅藻泥制作而成的,并且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装修效果不错。有很多现代人都比较喜欢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那么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制作效果如何呢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制作出来的效果是十分吸引人的,并且让人流连忘返,过目难忘。大家选取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是非常不错的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