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客厅 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步骤有哪些?哪位能说说看?

想自己设计一下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所以想问问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步骤有哪些?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5-22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05-22

题主好,家装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客厅不仅是家庭娱乐、交流的重要场所,更是接待客人的社交空间,可见客厅在整个居室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是居室整个设计风格的浓缩,背景墙就成了客厅装修设计中的点睛之笔。由此看来要做好家装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一些误区是特别要关注防止的。家装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误区:背景墙越大越客厅做电视墙的观念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但对于房子面积小客厅又不大的住户来说,还是为背景墙的安排有点无所适从。假如背景墙的面积过大,不仅造成资源浪费,并且会带来压抑的感觉,假如电视尺寸过小,整体效果就极为不协调了。正确的做法是电视背景墙要依照客厅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由于眼睛距离电视机的最佳距离应当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由此看来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太大,进而引起客厅显得狭小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遥远的ta 2018-05-22

众所周知,客厅电视背景墙是整个家居中占非常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人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现在我将介绍客厅电视背景墙常用的几种材料。期望对你有用呢。
1.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
2.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
3.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
4.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欢,在图案花纹上多出很多样式,在装修上不仅环保,还能带给视觉上不同的效果。
5.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油漆、艺术喷漆。采用艺术喷涂做客厅电视背景墙色彩上会带给人的视觉感很强。以上的设计假如找不到适合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也可以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上空旷区域设计一些装饰品,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增加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并且可以随时变换装饰品,不同的饰品装饰电视背景墙,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哦,好了,关于装修设计电视墙我就分享到这里了,期望你到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哦。觉得OK的话就给个赞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