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装修风格 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今年装修房子问一下这个户型如何装修好走现代简约风格预算是多少?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5-22

现代简约风格算是比较中等的装修风格了,不过假如投入的预算多,也能装修出很棒的效果,通常来说,现代简约别墅设计装修费用大约在几十万上下,装修一个350平米的别墅现代简约风格的要25~30W。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5-22

小户型装修想省空间就要从设计入手,尽量选取现代简约风格,不要选取大家具,省点空间。灯光也很关键,这个可以在做预算之前和装修公司设计师谈谈。

午后薰衣草 2018-05-22

小户型简约装修报价: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

Miss小小 2018-05-22

重庆渝北区100平米房子简装修预算5——7万,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有这些图,做下参照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