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风格 2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北欧风格的装修墙面和窗台颜色如何处理?

如题,北欧风格的装修,窗台用什么样的材质和颜色,能够达到与整体统一的风格呢?另外,墙面的颜色如何搭配,更能贴合这种简约收纳原木的北欧风格?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5-22

卫生间除了洁具装修需要关注外,一些小的装饰品也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精致。这款北欧风格卫生间它选取了黑色的橱,经典的黑色橱柜配上墙面上黑色框的画册,空间的颜色呼应做的很好,还提高的卫生间的档次。北欧风格卫生间之细节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5-22

北欧风格
1、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通常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2、木材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因此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北欧的建筑都以尖顶、坡顶为主,室内可见原木制成的梁、檩、椽等建筑构件。这种风格应用在平顶的楼房中,就演变成一种纯装饰性的木质“假梁“。
3、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的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
4、家居色彩的选取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棕、灰和淡蓝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
5、在窗帘地毯等软装搭配上,偏好棉麻等天然质地。

远山牧歌 2018-05-22

北欧风装修风格主要还是以简单大方使用为主。其实现在人们所说的北欧风和现代简约没有很大的区别,主要还是看色彩的搭配。建议业主墙面颜色不要太深最好和软装搭配就可以了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家居色彩的选取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棕、灰和淡蓝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2:原木质感木材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因此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未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北欧的建筑都以尖顶、坡顶为主,室内可见原木制成的梁、梁、檩、椽等建筑构件。这种风格应用在平顶的楼房中,就演变成一种纯装饰性的木质“假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3:装饰材料自然除了木材之外,北欧室内装饰风格常用的装饰材料还有石材、玻璃和铁艺等,但都无一例外地保留这些材质的原始质感。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4:空间设计流畅、简洁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通常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5:软装偏好天然质地在窗帘地毯等软装搭配上,而材质方面以自然的元素,如木、藤、柔软质朴的纱麻布品等天然质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