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五金/配件 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浴室的玻璃门把手价格怎么样?麻烦详细说说。

浴室门把手坏了,想换一个新的不知道多少钱,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5-22

不锈钢豪华仿古拉手红古铜拉手玻璃门木门大门把手88.00大门拉手欧式别墅仿古木门把手玻璃门拉手好声音拉手2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5-22

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天宝不锈钢制品厂的步阳防盗门把手价格是7元广州市晶谷有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步阳防盗门把手价格是8元深州市北护光辉胶木厂的步阳防盗门把手价格是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5-22

广州派华居五金有限公司出售的淋浴房玻璃门把手35元高要市金利镇明润五金厂出售的淋浴房玻璃门把手26元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斌丽发不锈钢制品厂出售的淋浴房玻璃门把手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