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家居风水 8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2
学生书桌摆放哪位了解?谁能说说看?

最近给*买了一个学生书桌不知道摆放哪里比较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5-22

假如卧室书房装修完给学生住的话要关注这些:首先是在学生卧室兼书房风水中,关于的摆放我们不能对着门这样会引发学生的不安全感,同样的道理,书桌也不能够对着门摆放,这样的话就会给我们的精神上带来不好的影响。其次,书桌不能放在和床的相对面,这样会影响人的睡眠质量。最后就是假如卧室过小就不用另设一个书,可以打造一个置物架就好了。卧室不一定可以选在文昌位,不过书桌一定要摆放在卧室的文昌位这样才能帮助学生的学习,并且假如有书柜的话,要把书柜摆放在凶煞的位置,这样就可以给我们的卧室阻挡煞气,从而保证了学生的学习环境,在这样的摆放下我们才能给学生带来好的风水。以及就是,书桌的摆放也不能靠着窗户,学生坐在椅子上不能背靠着门,这样的后果就是造成学生的精神的紧张问题,不能集中精力进行学习等,给我们以后的学习会添加一些阻力。可以选取风水字画,像一些激励性的语言,天道酬勤书法字画就是不错的选取。以及就是可以选取充满积极向上内容的挂画,给我们带来一个乐观的心情,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谁说休息和学习不能共存,只要我们摆设好了,只要我们装饰好了,在学生卧室兼书房风水中,一样可以给你打造一个好的风水空间。

其他回答(共4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22

1、书桌切忌摆放夹竹桃植物 由于夹竹桃分泌的乳白色液体,人接触到这液体,时间一长会使人昏昏*睡、智力下降,是孩子学习效力下降。
2、书桌不宜挂风铃 风铃扰乱心神,并且风铃是*用具的一种,挂在书桌附近,被风*起有了声音对孩子的夜读不太好,容易招致不良气息。
3、书桌切忌灰色、黑色的深色调 灰色、黑色的深色调会影响孩子的视觉效果,让孩子产生悲观的心情,对孩子的学习心态会有影响。
4、禁用菱形的书桌 尖锐棱角会冲射坐在凳子上的人,让坐在书桌前面的孩子思想不集中,学东西迟钝。
采纳率 23%

回答于 2015-10-23 16:29

圣经耶稣 2018-05-22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双人学生课桌是3200元/套,书桌椅上的尘土,应用毛掸清除,尽量不要用水擦洗,必要时可用潮湿的细软布轻擦,千万不可用碱水、肥皂水、洗衣粉溶液擦洗,以免影响油漆亮度或造成油漆脱落。在平时打扫教室时,应该嘱咐学生,在移动书桌椅时要抬离地面,不要硬推硬拉,以免腿子松动或损坏,其中铁质的书桌椅部分要防止经常接触水,以防止内部生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任我行088 2018-05-22

185.00儿童学习彩板桌椅套装学生书桌写字桌儿童写字课桌椅儿童书桌可升降148.00儿童彩板课桌升降学生台写字桌学习桌椅套装儿童学习桌特价小学生课桌200.00桌子儿童彩板学习桌可升降写字桌书桌小学生课桌学习桌实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同在同行 2018-05-22

玉质文昌塔灵性最好,很多学生和文职朋友会在书桌或者办公桌摆放文昌塔摆件,摆件类文昌塔玉质的旺文灵性最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