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家居风水 72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5-22
书桌位置上有哪些讲究?麻烦具体说一下。

给*新买了个书桌,不知道摆放到哪里,求高人指点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5-22

书桌要关注的是,坐的位置不能正对着门窗,由于这就是对着风口,首先是做的不安稳,其次是门窗人来人往,很难集中关注力的,同时书桌上的东西摆放一定要整洁,才有利于读书或者是工作

其他回答(共5条)
情迷绿茵 2018-05-22

书桌摆放风水的八大禁忌:
1、书桌切忌横梁压顶。书桌放在横梁之下,会使坐在书桌前的人有一种压迫感,心情不舒畅,对学习、工作都不利。
2、书桌前面应尽量有空间。书桌前面应尽量有空间,易于纳气入局,居住者头脑思路敏捷,宽阔无碍,能成大器。
3、书桌不要摆在房间正中位。这样给人的感觉是四方孤立无援,前后上下无依无靠,主学业、事业都孤独,很难得到发展。
4、书桌不能被门冲。如被门冲,读书、学习等就易受到干扰,不易集中精神,效率降低,容易犯错。
5、书桌不要正对着窗户。书桌正对着窗户,俗称“望空”,在风水学上来讲是不太适宜的。而摆放在窗户稍偏一点的位置则无妨。
6、书桌摆放不要面对厨卫。书桌摆放不可面对主人房或卫生间的墙壁,也不能背靠卫生间的墙壁或正对厨房。由于卫生间的污秽潮湿之气若直冲专心读书的人,必然影响心情,有碍健康。
7、“书桌坐吉,书坐凶”。书桌应该摆放在吉利的方位,而书柜则刚好相反,应该摆放在不吉利的方位来镇压凶煞。
8、书桌案头摆放有讲究。书桌上的用品摆放也各有讲究,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宜静。

Truffles琉璃苣 2018-05-22

书房风水布局:书房。书房风水学里讲究聚气,书房切忌过大。并且书房应该要有门窗,保证理想的光照和通风,但书桌不得正对窗户,以免窗外杂物分散关注力。书桌书房风水布局:书桌。书桌宜背后有靠,应靠墙摆放,这样才能在单位或学校有所倚靠、获得赏识,忌置于房屋中央,孤立无援。书桌宜朝向文曲星方位,可借文曲星助力提高学习成绩,忌背对大门,也不可正冲门口,使头脑不清。书桌书房风水布局:书柜。书柜的摆法很简单,只要与书桌相反即可。所谓“书桌坐吉,书柜坐凶”,书柜放于不吉利的位置可以镇住凶兆,防止灾害。

yangkala 2018-05-22

卧室书桌摆放风水讲究:
一、卧室书桌的方向对着门放置比较好,例如卧室的门是向南的,就将书桌也向着门放置即可,但在位置上却要避开门,不可和门相对,门是气口,有煞气直冲,会使人缺乏安全感,精神无法集中,并且这种长期受冲的书桌位置,必定给事业带来损失。
二、卧室书桌的座位切不可背靠玻璃,作为一个事业的主持者或重大决策执行者,这种背后无靠的情形是经营者的大忌,必然损失财运及事业的发展,并且书桌也不能正对窗户,窗原本就是住宅的一个气口,会纳入生气和不谐之气,也容易被外面的吵闹声所吸引,关注力无法集中。
三、卧室书桌颜色也不要选取冷色调的,会影响视觉效果产生悲观的情绪,对心态也会有影响,并且书桌的造型也不要选取尖锐棱角太多的,这样会冲射坐在凳子上的人,让坐在书桌前的人思想不集中,最重要的是,不要在书桌附近挂风铃,风铃在风水学上是招邪气之物的,特别是在夜晚被风吹起产生了声音,容易招致不良气息。
四、卧室书桌不宜放在中宫位,此为四方无靠、孤立无援之格,无论学业还是事业都不会太好,并且靠窗的书桌要关注窗外十公尺以内其它房屋射入的尖角,尖角距离越远影响越小、越近影响越大。
五、书桌切忌横梁压顶,书桌放在横梁之下,会使坐在书桌前的人有一种压迫感,心情不舒畅,对学习、工作都不利。
六、书桌不要正对着窗户,书桌正对着窗户,俗称“望空”,在风水学上来讲是不太适宜的,而摆放在窗户稍偏一点的位置则无妨。
七、书桌摆放不要面对厨卫,书桌摆放不可面对主人房或卫生间的墙壁,也不能背靠卫生间的墙壁或正对厨房,由于卫生间的污秽潮湿之气若直冲专心读书的人,必然影响心情,有碍健康。

轻轻的轻儿 2018-05-22

一、写字台尺寸大全之高度写字台高度是影响使用者工作时身姿态和效率的重要因素。正确的桌面高度应该与椅子的尺寸座高保持一定的尺度关系。即:桌面高度=椅子高度+桌椅的高差(坐姿高度的1/3)由此确定桌面高度尺寸为680-760mm,桌椅高差为250-320mm。由于桌子的定型化、批量化生产,桌高不可能适应每一个人,这时可以通过调节椅子座面的高度来弥补。国家标准GB3326-1997桌高为700-760mm,高度尺寸级差为20mm。
二、写字台尺寸大全之桌面写字台的桌面宽度通常为900-1200mm,深度为450-600mm。宽度尺寸级差为100mm,深度尺寸级差为50mm,整体尺寸级差为50mm。
三、写字台尺寸大全之柜体桌柜体桌多用于工作或学习中的书写等方面的作业,桌面的宽度、深度尺寸应以人坐姿态时可以达到的水平工作范围参照,以及桌椅可能放置的物品的类型、尺寸为依据来确定。国家标准GB3326-1997规定双柜写字台的台面宽为1200-2400mm,深度为600-1200mm,宽度尺寸级差为100mm,深度尺寸级差50mm。大班台或老板台尺寸更大。单柜写字台的台面宽为900-1500mm,深度为500-7500mm,宽度尺寸级差为100mm,深度尺寸级差50mm,宽深比例为1.8-2,多见于民用书房的写字台。
四、写字台尺寸大全之桌面下净空为了保证人体处于坐姿时下肢能在桌下自由活动,桌面下应该有一定的容膝空间,并使漆部有上下活动的余地。国家标准GB3326-1997规定桌的容膝空间净高要大于580mm,宽度要大于520mm。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1、书桌高度:76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73cm以上,座面高为44cm,属于最高的小学生书桌高度;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2、书桌高度:73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65~179cm,座面高为42cm,适合
五、六年级的小学生;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3、书桌高度:70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58~172cm,座面高为40cm,适合
五、六年级的小学生;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4、书桌高度:67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50~164cm,座面高为38cm,适合
三、四年级的小学生;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5、书桌高度:64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43~157cm,座面高为36cm,适合
三、四年级的小学生;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6、书桌高度:61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35~149cm,座面高为34cm,适合
三、四年级的小学生;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7、书桌高度:58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28~142cm,座面高为32cm,适合
三、四年级的小学生;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8、书桌高度:55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20~134cm,座面高为30cm,适合
一、二年级的小学生;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9、书桌高度:52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13~127cm以上,座面高为29cm,适合
一、二年级的小学生;小学生书桌高度有哪些
10、书桌高度:49cm这个书桌相对应的学生身高为119cm以下,座面高为27cm,是最底的小学生书桌高度;从以上书桌高度尺寸来看,小学生适合的适合书桌高度在49~67cm之间,小学生可依照自己的身高来选取书桌,无论是家用还是学校,这样都可以保护视力和身体,让您的孩子学习更轻松!儿童写字台——安全性儿童写字台是孩子房间中很重要的部分,在选取儿童写字台时要考量很多很重要的因素,就像它的安全性,牢固性,可调节性,新颖性等等。由于年龄在较小的儿童天性就比较活泼,好动,喜欢色彩比较鲜艳的物品,并且那个年龄阶段的小孩长大也比较快,,家长选购的儿童写字台要具有安全性,牢固性,可调节性,并且要比较新颖,可爱,颜色要亮一点的,不过不要选那种颜色过于花哨的,会吸引孩子的关注力,同时也不要买那种很成熟,颜色比较暗的,这样可能孩子不喜欢,引发达不到学习效果。选购儿童写字台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它的安全性,终究儿童的安全还是排在首要位置的,家长在选购时首要考量的应该是写字台的质量和它的安全性。

kindle 2018-05-22

1,书桌不宜面对或背靠卫生间的墙壁。2,“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背后有靠,不受干扰。案头放富贵竹(单支)类水种植物,利3,于启迪智慧(乐水)。桌前明堂要宽广(对窗),易纳气、思路敏捷、外观养眼。但不要对旗杆、电杆、烟囱等,如有,可用重量的镇纸化解。门不对厨房、厕所,被水火冲。桌上应无横梁物。4,家具色应深,凝炼、厚重、质朴,利于思考。书桌不宜面对或背靠卫生间的墙壁。不规则屋不可用来做书房,由于不规则,会形成某个尖角冲射,会分散关注力。书桌不可背向书房门,背向书房门为缺靠山之格,并且会犯门冲煞,容易与人发生争执。座位不宜放在中宫位,此为四方无靠,孤立无援之格。5,座位宜背后有靠。背后坐,以墙为靠,古称乐山。这种摆法,会得贵人眷顾。一个事业的主持者或重大决策的执行者,座位切不可背靠玻璃,这种“背后无靠”的情形是经营者的大忌讳,必然损及财运及事业的发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