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家居风水 1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2
卧室花瓶的禁忌有哪些?有人了解吗?

想卧室养些花,放几个花瓶,所以想了解了解关于花瓶的*禁忌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5-22

花瓶在卧室的摆放还是很有讲究的,这首先是要关注花瓶不能过大不然会太占地方,其次花瓶不能太小,对风水不好,同时花瓶本身颜色不能过于艳丽,图案不能过于浮夸、瓶颈也不能太小,否则会起反作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5-22

题主好,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1)头放花,易犯桃花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2)床离玻璃窗太近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装修效果图)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接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接近窗户,容易引发“红杏出墙”,有此一说。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3)床头嵌镜,招惹鬼魅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主人经常头疼、失眠。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由于浪漫而影响了健康。许多年青人把屋子装修的标新立异。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牵累。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4)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谐,久居则易生口角事端。风水禁忌有哪些:
(5)床上和地下凌乱会影响主人的运气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在生活中,许多人不明白整洁能带给人好运的道理。其实,风水并不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它就在你身边。既不象有些人故意把它神秘化,捧到了天上,也不象一些人根本就不懂风水,却说是迷信,给踩到了地下。风水就在你身边,无处不在,简捷易懂。谁都知道乱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一样,收拾好你的环境,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好运自然来。

taiwen 2018-05-22

题主好,据了解客厅花瓶架的摆放:花瓶架摆客厅风水禁忌对花瓶架大小有要求,要依照客厅面积大小决定。通常来说,客厅摆放的花瓶架体积不应过于小巧,由于客厅是家中风水最重要的地方,花瓶架应显得气派,才符合客厅气场。不过还是要考量客厅空间大小,小客厅配大花瓶架就不利了。花瓶架的造型和大小都要是客厅既显得大气美观,又不影响风水格局。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r小木屋 2018-05-22

从风水学上来讲,卧室的摆放有很多的禁忌。可能部分朋友对于卧室的摆放风水禁忌还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卧室花瓶的摆放风水禁忌
1、卧室里摆放花瓶要关注花瓶本身的色彩不能过于艳丽、图案不能过于浮夸、瓶颈不适宜过小,否则会起反作用。己婚人士则夫妻俩感情不好,早出晚归或是其中一个夜不归宿,发生情变等等。而单身人朋友则会影响到其人际关系,以及桃花指数下降,性格开始变得奇异,孤僻等不善于表达情感。因此花瓶本身的色彩要淡雅,真正能起到风水作用的极品应该,“瓶淡花艳”才能起到催桃花的作用。
2、卧室里的花瓶不能随处乱放,乱放则会乱了气势的阵脚,要依照个人命理的五行来找到属于自己的方位,五行属相本身在大运中就占有一定的位置,就像五行属金的朋友他们的花瓶方向应该属于西方;五行属木的朋友他们的花瓶方向应该属于东方;五行属水的朋友他们的花瓶方向应该属于北方;五行属火的朋友他们的花瓶方向应该属于南方;五行属土的朋友他们的意花瓶方向应该属于中央。卧室植物的摆放风水禁忌
1、月季花月季花所散发的香味较浓,地使旁人闻到后,会出现胸闷不适,憋气与呼吸困难等等情况。
2、兰花兰花所散发的香味,久闻之会令人过分兴奋而引发失眠。
3、夜来香在晚上,夜来香将大量的散发强烈刺激嗅觉的微粒,将会使高血压与心脏病患者容易感应头晕目眩,郁闷不适,甚或会使病情加重。
4、郁金香在花卉中,郁金香的花朵含有一种毒碱,长时间的接触,会加快毛发脱落。
5、夹竹桃夹竹桃的花朵所散发出来的气息,闻之过久,会使人昏昏欲睡,智力下降,其排泄出来的乳白液体,假如接触过久也会中毒的。卧室梳妆台的摆放风水禁忌
1.梳妆台镜子不宜与房门相对由于房门作为卧室中气场流通之气口,带有直冲之煞,若两者相对则冲煞更甚,对居住者身心健康不利。
2.梳妆台的镜子切忌正对床位对镜而眠,容易引发精神紧张和情绪不稳,影响睡眠质量,由此看来镜面的冲煞会对人的睡眠健康不利。最理想的摆设是使梳妆镜朝向,与床坐向保持平行一致,形成协调平衡的风水磁场,也可选购一种有两扇门装饰的梳妆台,平时不需要用镜子时,将两扇门合上,需要使用时再打开,如此便不会形成冲煞,可营造出卧室和谐舒适的氛围。
3.梳妆镜忌照床头梳妆镜对着床头,容易做噩梦或者容易使人精神欠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5-22

花瓶的方向卧室的花瓶不能乱放,乱放就会乱了气场,可以依照自己命理的五行来选取方位。比如五行属金的人,其花瓶方向应该属于西方;五行属木的人,其花瓶方向应该属于东方。找到合适的位置摆放花瓶更能起到有利的风水作用,位置不对很可能适得其反。花瓶的大小卧室花瓶的大小要依照卧室的大小情况来选取,卧室大的不适合放过小的花瓶,否则就起到不好风水作用。卧室小的不适合放过大的花瓶,会显得房间更加狭小。在卧室里摆放花瓶,布局要和谐、美观,依照实际情况来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