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家居风水 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问一下桌子摆放哪位了解?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想了解一下桌子的摆放*是怎么样的,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一下!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5-22

虎饰物的摆放原则:
1、房子的西方。
2、房子的客厅(大厅)的右边。
3、桌子的右边。按照这个原则摆放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5-22

1、头要有靠山,意思是床头要靠在墙上,这面墙不宜有窗有门
2、开门直冲床也是不好的,睡觉的人不安稳
3、最好在床上就能看到开门进来的人,不要背向门
4、床头隔壁是厕所也是不好的,厕所门也不能冲床,冲床头头疼冲床尾脚疼
5、卧室不宜有镜子或者电视电脑,有也绝对不能冲着床
6、床的区域上方禁忌有房梁,这是最容易有鬼压床的感觉的摆法
采纳率 20%

回答于 2015-10-23 15:41

为家走起1990 2018-05-22

摆放工艺品的桌子的价钱大约需要在2500-4600元的范围。在市场上摆放工艺品的桌子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顺德区龙江镇东凤石材店供应的露天花园摆放石桌子凳子阳台摆放天然大理石石雕桌椅配套,价格是2500元。曲阳县杭博石材雕刻厂供应的异性石桌庭院摆放石桌石凳大理石小象墩石凳,价格是5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