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卫浴洁具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卫浴用品都包括哪些东西?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想请问一下大家卫浴用品都包括哪些东西?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5-22

卫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通常指卫浴设备和卫浴用品。主要包括浴室、龙头花洒、便器、卫浴设备、面盆、冲洗阀/阀芯、浴室配件、浴缸/淋浴/桑拿房、浴室电器、卫浴陶瓷砖、玻璃洁具/卫浴镜、木质洁具/亚克力/塑胶洁具、清洁用品等。现在国产卫浴的质量水平上升很大,特别是惠达、四维、美林、箭牌等比较大的厂商的产品。陶瓷产品都是烧制的,功能都一样,购买时仔细检查一下釉面质量,有无缺釉,细小裂纹,大的气泡等瑕疵。即便是国外品牌,如科勒,美标,英陶,乐家等现在都是在国内生产的,在产品质量上并无太大差别,而价格却贵的多。假如算性价比的话,国产的知名品牌如四维等就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5-22

箭牌卫浴四件套指的是:香皂盒、皂液器、牙刷架、刷牙杯,这四件卫浴用品每天我们都会用到,为我们每一天的洁净保驾护航,是收纳卫浴用品的好东西。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逍遥侠Lin 2018-05-22

现在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去装修房子,都会把新房包给装修公司来做,像精装修就是属于其中的一种,那么精装修都包括哪些项目
1、隐蔽工程:水、电、暖、网线、电话线、有线电视、防水
2、基础工程:墙面基础、地面基础、吊顶基础
3、装饰工程:墙砖、地砖、地板、乳胶漆、装饰板等等
4、装饰用品:橱柜、卫浴、成品门、灯具、各种控制面板
5、个别的精装修连家具都有,直接拎包入住。

春雨映西湖 2018-05-22

主要包括:浴室柜、龙头花洒、便器、卫浴设备、面盆、冲洗阀/阀芯、浴室配件、浴缸/淋浴/桑拿房、浴室电器、卫浴陶瓷砖、玻璃洁具/卫浴镜、木质洁具/亚克力/塑胶洁具、清洁用品、厨卫/厨房挂件、刀架/厨房挂钩/调味品架、陶瓷原料/琉璃瓦/瓷砖。卫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公共卫生活动的空间。通常指卫浴用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