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家居风水 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家装设计中的学问有哪些?有没有人了解?

最近准备装修,想了解一下家装设计中的*学问有哪些?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5-22

家装设计师须知的要求有以下几点:第一,家装设计师必需要有扎实的的家装专业知识。作为家装设计师,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尽管现在的家装设计师更多的是谈单,不过了解家装材料及特性,家装风水,家装工艺,掌握家装预算和家装设计风格,会做家装设计图纸这也是家装设计师的最低要求,在与客户交谈的时候,你的专业知识将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第二,家装设计师必需要有全面的家装行业知识。全面的了解和把握整体的装饰行业情况有助于设计师正确的判断家装设计行业的空间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一个家装设计师我们必学了解家装的每一个构成领域,无论是结构体系,组织管理和销售过程都要有一个细致的了解。第三,家装设计师还必需具备家装营销能力。刚才已经提到显著的家装设计师更多的时候是要谈单,营销能力不能缺少,这是业内的共识,不会营销的设计师不是好设计师。营销心态的把握,购买者心态的分析,营销渠道的挖掘,营销方法的掌握,与客户沟通的能力,谈单的窍门......这些都要一个全面的把握,另外一涉及到营销,那么商务礼仪自是不可或缺的学习内容了。第四,家装设计师还要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了解家装的疑点和难点,懂家装行业的合同,对于一个成功的家装设计师尤为重要。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5-22

选筑窝家装设计不止多省30%一家专门做家装设计的网站一家纯做设计,不做施工的设计机构。针对能找到施工队但缺少设计师及图纸的业主。主张设计与施工分离,让设计师在没有任何额外的经济来源下做设计。体现设计的纯粹价值。维护业主的利益。百度搜索【筑窝家装设计】,免费预约家装设计师

新鱼儿 2018-05-22

首先依照公司的装修方向,我公司只做家装,找的设计师主要是以家装为主,要求就是家装设计师至少3年以上的经验,要看看他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以及出过哪些效果图,比较好的案例有哪些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