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卫浴洁具 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toto浴柜价格多少?谁有价格表。

我想请问打击toto浴柜价格多少?谁能给我说说看呢

被采纳

酒店洗手价格普遍在500元上下。酒店洗手柜品牌很多,还是要依照您自身的心理承受价位来决定,进口品牌以:TOTO,科勒等品牌使用较广。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8-05-22

1.TOTODM410CMF2658.0
02.TOTODM402CMFN1749.0
03.TOTODM410259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8-05-22

1.几里6004A浴柜原木1667.0
02.凯琦KQWYXX01浴柜原木1899.0
03.博莱卡浴柜原木7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