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家居风水 9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玄关装饰画讲究有哪些?哪位能给点建议?

打算在玄关处挂幅画,问问关于玄关装饰画有什么*讲究?有没有人清楚呢?能说说么?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5-22

看你家里是什么风格再进行装饰画的选取比较好,假如是中式玄关可以挂一些富贵吉祥牡丹图,或者一些绣图,都是颜值高又能有着良好寓意的装饰品,定能给家人带来吉祥好运,不过数量以及颜色不能过多过杂,简洁装饰就很好看了,不会让玄关显得杂乱无章哈。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5-22

玄关画竖单幅有框画家居手绘风景油画现代时尚装饰画壁饰288售出:50件玄关画纯手绘油画现代客厅挂画抽象家居装饰画单幅无框画竖幅188售出:50件纯手绘油画现代餐厅玄关卧室挂画单幅竖版有框装饰画写实花卉1398售出:1件欧式名画玄关画竖单幅客厅挂画现代家居客厅简约朱德群抽象油画260售出:50件手绘油画向日葵装饰画单幅无框画竖幅现代客厅玄关走廊装饰画壁画240售出:50件纯手绘油画单幅抽象无框画竖幅玄关挂画现代装饰画月光360售出:50件欧式名画玄关画竖单幅客厅挂画现代家居客厅简约朱德群抽象油画260售出:50件现代油画玄关画装饰画竖单幅餐厅过道手绘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160售出:50件雅美馨油画单幅画竖风景走廊过道墙玄关装饰画挂现代手绘无框画75售出:50件手绘油画玄关画现代客厅装饰画竖单幅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鸿运当头160售出:50件壁画客厅装饰画过道走廊油画中式玄关挂画现代简约抽象风景竖单幅98售出:50件现代油画玄关画装饰画竖单幅餐厅过道手绘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168售出:50件手绘油画走廊玄关无框画居家装饰画现代挂画单幅竖发财树M198售出:50件

丁小妹 2018-05-22

RMB35.00玄关走廊过道背景装饰画上海锦画装饰设计有限公司RMB70.00客厅装饰画发财树玄关竖版义乌市绘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RMB111.60客厅玄关装饰画浙江奥星工贸有限公司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22

1梵格樱花装饰画客厅现代简约玄关壁画,123.002美高美餐厅装饰画壁画客厅挂画现代简约竖版玄关卧室沙发背景墙画,129.003梓晨地中海装饰画卧室欧式壁画现代客厅挂画组合有框玄关餐厅墙画,10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