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卫浴洁具 2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2
欧普照明opple浴室灯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看上一款欧普照明opple浴室灯,非常的漂亮不知道价格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5-22

led明装厨卫灯品牌:品信乐庄nVc/雷士OPPLE/欧普照明;我个人推荐购买:OPPLE/欧普照明,品牌出名度高。质量也比较好,网上评价好,价格不贵。价廉物美;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8-05-22

题主好,led护眼灯排行榜有以下:
1.飞利浦照明
2.欧普照明OPPLE
3.Panasonic松下
4.雅格YAGE
5.久量DP

蝴蝶效应 2018-05-22

1.6w球泡灯价格通常是15-40元上下。
2.球泡灯质量比较好的品牌: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雷士照明(NVC),VNC,欧普照明(opple),德力西,木林森照明,TCL,新飞(Frestec),尚仕达,欧普(OPPLE),洲明翰源,格润莱特,珍靓,美特西等等。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产品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等领域,主要的产品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筒射灯、LED照明等系列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欧普自主品牌产品的海外业绩也相当喜人。公司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规范人力*管理, 把人力作为企业发展的资本,进行持续开发,形成连续性的人才梯队,将人才作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具有倍增放大效应的资本。欧普的浴室灯有很多种类和款式,每个款式不一样的价格,材质也是决定价格的因素,通常的普通款在100上下能搞定,上档次一点的价格在200-300之间。
采纳率 19%

回答于 2015-09-28 14:54

吴崖子 2018-05-22

欧普照明LED灯品牌/型号:OPPLE/欧普照明/LED-220/12-5050-60|线路板材质:铝|功率因数:0.9报价:30.00元欧普照明LED灯带品牌/型号:OPPLE/欧普/5050LED灯带60灯珠220V|灯光颜色:正白,暖黄|防护等级:IP65报价:27.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