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家居风水 9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2
儿童房书桌摆放知识有哪些?有谁清楚?

想问下大家儿童房书桌摆放*知识有哪些?希望懂*的朋友能告诉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5-22

儿童书桌最好不要对着门窗,很容易由于人来人往引起分心,工作效率就降低了。不过同时建议书桌可以靠着墙面, 这样会给人一种安全感。同一个时间段里儿童书桌不宜摆放太多的装饰物,很容易分心

其他回答(共4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22

你问的关于儿童房书桌要怎么摆放风水更好这个问题,从我对风水的了解得知儿童房最好是安排在文昌位,那样有利孩子读书学习,书桌就放在孩子命理的文昌位。命理文昌位要依照生辰八字来定,房子的文昌位要依照东南西北的方位来定。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5-22

儿童房书桌要有靠,书桌背要靠实墙,才不会受扰,并且还会增加孩子学习运与智慧,容易得到贵人的眷顾,有老师关怀、提携,利于学业的发展。书桌、儿童最不宜背靠门窗、玻璃,使人难以专心,影响学业。儿童房书桌的摆放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孩子的学习成绩,甚至影响其一生的。

遥远的ta 2018-05-22

儿童房可以摆上水植物,儿童房最好不要摆放镜子,儿童房切勿放置刀具等,书桌上不宜挂风铃不可贴奇形怪状的动物画像,以免孩子行为怪异,因有形必有灵,物以类聚。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5-22

儿童房书桌的摆放是有一定禁忌的,我这里和你分享分享,你可要记住了哦~
1、书桌背后及上下不可冲门。
2、书桌不可面向厕所,也不可背靠厕所浴室;上下不可与厕所浴室门相冲。
3、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厕所浴室之上下。
4、书桌前最好不要有高物压迫(书桌上之书架为不吉)。
5、书桌不可面向屋外巷冲、路冲或水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