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卫浴洁具 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美标卫浴的价格是什么?有网友晓得吗?

请问大家美标卫浴的价格是什么?给我说说看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5-22

现代人们对洗浴的享受,人们越来越重视卫浴的品牌,因此大家在购买卫浴品牌时遇到了困惑,不懂要选取哪个品牌,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美标卫浴品牌的相关信息吧!
1.美标卫浴还将全球领先的卫浴科技理念融合到产品的设计中,专注在帮助购买者打造一个舒适的卫浴生活方式。美标卫浴所研发设计的全球领先的超级冲水座厕,一次能冲净20多个高尔夫球,冲洗效果强烈,让购买者彻底摆脱了充分冲水和阻塞的麻烦,带来了节水的新生活体验。
2.美标卫浴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完善自己,继超级冲水座厕之后,美标又推出了4.8升超级省水座厕,之后又推出了3/4.5升节水座厕,并且连续两年成为上海网球大师杯卫浴指定的卫浴合作伙伴,还成功入驻了包括水立方在内的36个北京奥运会相关项目。美标卫浴价格:
1.美标CF-6728.002.04全裙浴缸官网价格:RMB2972
52.美标CT-6704全裙浴缸官网价格:RMB800
03.美标CT-6728全裙按摩浴缸官网价格:RMB28790美标卫浴是相当不错的品牌,大家在选购时不妨可以考量下美标卫浴的品牌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5-22

美标卫浴具有悠久历史,公司前身于1872年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自此经过百年磨砺,美国美标公司成为享誉世界的全球公司,卫浴及厨房业务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1985年,美标携带着领导国际标准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卫浴行业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著名品牌。美标马桶报价美标卫浴加长分体座便器马桶CP-2424/2425,价格:2799.00美标喷射虹吸马桶CP-2004,价格:1599.00美标连体座厕CP-2040,价格:10877美标悦乐智能座便器CP-2012,价格:8299.00

远山牧歌 2018-05-22

美标卫浴还是很好的,下面是美标卫浴的一些价格喷射虹吸连体坐便器CP-2023价格:1299元单功能增压手持花洒CF-9015价格:59元浴室CP-0F06价格:2699元单孔洗脸盆价格:395元

笨熊你喝 2018-05-22

美标卫浴龙头价格详情有这些:
1、上海天下洁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99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美标(AmericanStandard)/CF-4606.40
12、上海天下洁具有限公司的价格是312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美标(AmericanStandard)/CF-6501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