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客厅 2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客厅布花装饰好吗?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莫念 2018-05-22

客厅布花装饰也很好看的呀,看起来会生机勃勃一些。而且价格也不贵,是值得考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5-22

餐厅镂空隔断好吗。想要将客厅和餐厅隔断其实起到的也就是个视觉上的效果,并不是为了在功能上想要将二者真正的区分开。由此看来客厅与餐厅隔断装修方法之最佳当然是珠帘隔断。珠帘不仅能够在视线上起到隔断效果,并且也不会影响餐厅的采光、通风。而且美丽的珠帘还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珠帘隔断的花费也不高,假如不需要的时候也可以取下。

jacky医师 2018-05-22

采薇仿真花套装藤编花篮壁挂假花雏菊绢花田园客厅墙壁装饰花艺45元一盆诺美超仿真花杜鹃假花装饰发泡枝装饰花柔软任意造型单枝价格29元

Mr小木屋 2018-05-22

仿真扶郎花非洲菊太阳花餐桌装饰客厅摆放插花艺假花落地人造绢花3.50天猫3皇冠特价仿真装饰假花藤串绿叶藤蔓红绿色彩印枫叶藤条2.3米3皇冠特价仿真装饰假花藤串绿叶藤蔓红绿色彩印枫叶藤条2.3米2.38**网3皇冠特价桌面搁置板装饰花假花仿真玫瑰花+花盆套装整体花艺5色3皇冠特价桌面搁置板装饰花假花仿真玫瑰花+花盆套装整体花艺5色9.90**网家居饰品仿真玫瑰花装饰花绢花假花法国玫瑰单支客厅餐桌摆花家居饰品仿真玫瑰花装饰花绢花假花法国玫瑰单支客厅餐桌摆花12.8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