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客厅 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2
客厅菩萨条柜摆放有什么讲究?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5-22

客厅菩萨条摆放是设计到风水问题了。尽量多跟设计师沟通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5-22

题主好,小户型家具沙发摆放有这样的讲究:一张沙发前边一个茶几的摆放方式,最常见最简单。最适合的是小面积客厅,由于再加上一个客厅柜之后,就基本填满整个客厅空间了。,一定要挑选好客厅家具的造型款式,期望带给客厅变化的感觉。双人沙发+边几,小家具制造灵动感款式非常普通的沙发,别致之处在于沙发框和沙发靠背、坐垫使用了同色系里的深浅两种颜色,再配上其他颜色的靠垫,就已经具备了多种变化基础。而茶几也没有使用常见的样式,而是把同一系列的一大一小两个边几组合,制造高低错落感觉。由于选取双人沙发,空出的地方就摆上小边几,可以把其中一个边几换成绿色植物。客厅格局不变,但内容就丰富了。

笙歌停 2018-05-22

一、客厅四角放置圆润的白石可辟邪。石头乃室外属阴之物,移入室内应要转阳(绑红或以红笔点石)。但倘若制成器物如砚台、动物雕像、烟灰缸或放在特制之台架上,只要经过人为加工,即代表已转阳,不必再点。
二、在客厅摆放一定要成双成对,一公一母,面向门外,辟邪镇宅。
三、玉石、大理石大理石、不明矿石有一定的辐射,不宜在卧室过多摆放。可以放在客厅或者阳台大理石卧室上空间较大。
四、形象石中的佛像石要有机缘才可相遇,摆放要慎重,最好放于佛龛或僻静干净处。不可轻易示人,通常情况下最好不要转让。
五、属相石摆放有讲究,讲究与家主相生相克关系,不利于主人的属相石要藏之柜内或它处,有利与主的属相石要按周易按方位摆放。像异兽的石要头朝外摆放,或放与门口。
六、原石不宜摆放过多。原石指未经加工,未配底座,受人为因素染指少的石头。太多则阴气重,易耗财不利。这点尤为重要,并不是越原始的东西越好。要多进近人气方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