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客厅 63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22
哪个清楚没有南向客厅如何选房?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5-22

没有南向客厅的房子装修好了也是可以的呀。
据我所知,南向客厅通常是指,客厅窗户在房子的南面,南向客厅,客厅朝阳,采光好,通风好,南向客厅的阳台可以做阳光房。房子保暖,采光又好的南向客厅和卧室是很抢手的。
尽量选取采光以及通风都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ba神696 2018-05-22

客厅家具的颜色搭配是整个室内环境的重点,客厅的颜色不但影响观感也能影响情绪。
1、客厅的颜色搭配。主要取决于客厅窗户的朝向,如南向的客厅应以白色作为主色调,而西向客厅应以绿色作为主色调。这是由于,南方五行属火,按五行生克理论,火克金为财,要保证南向客厅的财气,选用的油漆、墙纸及沙发均宜以白色为首选,由于白色是“金”的代表色,属迎财之色。西方五行属金,金克木为财,即是说木乃金之财,而绿色是“木”的代表色,并且向西的客厅下午西照的阳光甚为强烈,不但酷热而且刺眼,用较清淡而又可护目养眼的绿色,方为适宜。
2、选配家具有讲究。家具好比是演员,而装修好比是场景。客厅家具的配置主要取于装修的颜色、客厅的布局和空间大小等因素。从住宅空间角度讲,家具配置主要是指客厅、卧室、儿童房餐厅书房的方位朝向与家具色彩搭配、款式、商品规格、饰品的统一。
3、客厅的家具配置。主要包括:沙发、茶几、组合和客厅饰物等。客厅方位朝向的不同,对客厅家具的色彩搭配要求也不一样,如西向客厅,就应以绿色作为主色调来选配沙发、茶几及组合柜的颜色,再决定家具的款式、规格的配置。若在装修前不考量家具颜色、款式及规格,其设汁的方案只是一种虚拟设计,而装修结果与配置的家具必然产生矛盾而不协调。可以多去了解下色彩搭配,让您对有些帮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