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夹板木材 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做电视背景墙一般用什么板打底?有没有人知道?

做电视背景墙一般用什么板打底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5-22

相当实际的信息。我不太清楚。问:大户型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答:不建议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可以用木质或是石膏类材料,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改善音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5-22

木板是可以作为电视背景墙的,木板做电视背景墙不仅具有工艺多元化,并且这类材料的环保性也很高,木地板做电视背景墙达到的装饰效果自然清新,也很是大方美观。用木地板做电视背景墙很是不错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8-05-22

电视背景墙不能大面积的使用镜子,从风水的角度来讲是不太合适的,由于电视背景墙安装镜子容易使得对方从镜子里边看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发分心。而且从整体视觉上来讲也不是很好。给人造成一种不安的感觉。只能用于小面积的装饰。装镜子只是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通常选取棱形摆法。是紫镜,金镜那种镜子吧。按通常做背景墙一样。木工板打底,尽量少接头。用整板。由于收缩大可能会把镜子胀裂。不易用普通镜子。效果不好。

硬币许愿 2018-05-22

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电视背景墙装修风格,使用瓷砖的花纹可以拼出各种想要的图案,效果逼真,瓷砖背景墙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人们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背景墙艺术的气质,成为客厅的一道别样风景线,家装提升品位和艺术涵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