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地板 6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2
在南京,买圣象地板去哪里买比较实惠?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5-22

圣象地板是地板行业里的知名品牌,几乎说起地板,都会想到圣象的地板。不过在这里说句中肯的话,有时产品的知名度是靠广告砸出来的;最终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结果圣象地板的价格就比较高。与一楼报的圣象地板价格出入很大。这样跟你说吧,圣象地板的质量是无话可说的;不过说到性价比,就不是那么理想了。圣象地板的性价比与扬子地板世友地板等品牌的地板性价比想比,就差了那么一点。就是说同等质量的圣象地板以及扬子地板,圣象牌子价格要比扬子的贵。另外,要买圣象地板就买圣象中高价位的地板,高价位地板质量好,可靠性高;假如是圣象中低价位的,那你很有可能买到次品货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现在市场上品牌质量比较好的的品牌你选几个就好了。比如:圣象地板,在国内地板也算是一线的大品牌了,无论是地板还是其他很多类别的产品,只要确实品牌很好,口碑不错,自己用着可以就行!唯一的价钱方面最好是在做大型促销活动的时候去买才最划算,有特价有抽奖之类。圣象地板一共有442种产品,圣象全国称冠,全国500强开发商最爱建材产品圣象占有率行业第一,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北京隆重发布“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榜”及相关研究结论。在地板类开发商首选品牌榜中,圣象地板首选率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强势荣登榜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建材采购的首选品牌。

最实惠的莫过于网上了。圣象在天猫、苏宁、京东等都是厂家直销的产品,再加上活动,估计比你在任何店里买的都便宜。不过网店和线下实体店的产品花色,型号不同。建议你先在网上看看,有时间也在线下实体店多考察一下。 补充: 今年圣象20周年庆,好像4月20-30之间有活动的,不过我不知道实际内容,你可以了解一下。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5-22

中国木地板排行榜
1、圣象地板:地板行业的龙头老大,连续6年蝉联建材行业榜首,年销量几百万平强化地板,质量控制体系国内一流,拥有全国最大的地板服务网络,并率先推出“圣象地板管家”这一服务品牌。假如有钱,我建议你用圣象地板,它的负离子功能确实能净化室内空气,是N年的地板品牌了,并且装修工人技术不错。但假如手头因装修有点紧,我建议你别买圣象地板,太贵,同样产品比别人价格高30%以上,并且要全部交清。
2、大自然地板:大自然系列实木地板,市场口碑一直不错。显著优点是环保性能比较好,安装现场的气味来看,没有刺激性气味,基材也比较细腻。另外地板花色的选取也比较多,不过也有人说它的硬度不如德尔。
3、安信地板:公司在上海,属于行业的一线品牌,文化底蕴十足,实木地板的基材比其他品牌要好些。在南方相当有名气,北方的销量不算太好。我国的地板主要的产地是东南亚,而安信地板的产地是在南美,原材料价格相对实惠。

笨熊你喝 2018-05-22

我认为现在没有必要选取德国的品牌,国内复合地板已经比较成熟,不论是地热板,还是非地热的,技术都不错,并且价格要实惠很多,省下钱可以买别的东西,装修花钱的地方很多呢!我国国内有很多品牌的地板都很令人满意的呀,就像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