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装修预算 1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90平米房屋装修材料清单求一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请问有没有90平方米房屋装修材料清单,我想要一份来参考下,房子准备装修了,现在对装修材料方面还完全没有头绪,又担心装修公司给的清单不合理,想找一份看看,谢谢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5-22

装修旺季到了,很多人都开始忙着装修了。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会做个装修预算清单,以便深入的了解到装修的实际费用和,为后期的装修做个统筹规划!很抱歉,装修预算清单我没有,我去年装修了新房,对装修预算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下面就给您谈谈装修预算要关注的几个方面。1.工艺做法很多装饰公司给购买者的预算书上,只有简单的项目名称、材料品种、价格和数量,而没有关键的工艺做法。您要要求设计师在预算书中加入工艺做法,或对预算中每个项目的工艺做法做详细说明。由于实际的施工工艺和工序,直接关系到家庭装修的施工质量和造价。没有工艺做法的预算书,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会给今后的施工和验收带来很多后患,更会给少数不正规的装饰公司偷工减料、粗制滥造开了“方便之门“。2.面积测算做预算前,装修房屋的平面图是应该具备的。由于报价都是依据图纸中实际的尺寸、材料及工艺情况而制订的,图纸不准确的话,预算差别就很大。同学们最好自己先对房屋面积进行实地丈量,仔细核对,不要听信装潢公司丈量后报出的面积,同时将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卫生间等使用要求、设施要求在图纸上定下来,自己列出项目清单,再依照市场价格进行估算,得出预算。同学们在收到装潢公司提供的工程图和报价单后,一定要仔细阅读,要留意装修项目是否已全部列出,不能光看最后的总价。3.价格因素有很多购买者在选取装饰公司时,只比较预算书上的价格。哪家的报价最低,就让哪家来做。其实预算书上的价格,是和材料选取、工艺工序分不开的。单纯比较价格、选取最低的装饰公司,往往会给您带来不可弥补的损失。您在考察预算书的报价时,一定要把材料的品牌、型号以及施工的工艺工序都考量在内,方可以得出一个较为客观的评价。4.合理洽谈人工费用装修人工费因装修难度、工艺水平等差异而存在很大弹性,应视实际情况而定。对于包工不包料的装修,应该按料核价,就像做油漆工料同价、钉木线一元一米等等。其实,这种核算方式会让同学们面临不少风险,假如工人用料大手大脚,那么工费、料费也就会大涨。5.相关费用在预算书的最后,会有一些诸如“机械磨损费“等,属于不正常的收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待您对预算书确定无误后,就可以和装饰公司签订一份家庭装饰工程合同书了。关于90平米装修预算就说到这里了,假如您要看装修预算清单的话,建议您去装修论坛看看,装修论坛上会有一些业主晒出装修清单的,您可以做个参照的。我之前装修的时候就有去装修论坛看看的,学习到很多!不知我这样回答您满意吗?假如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给个采纳哦。最后预祝您装修顺利!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5-22

第一、吊顶型材。最常见也最经济实惠的是PVC吊顶型材,每平米30元。安装辅材、人工费约为每平米30元。
第二、石膏板。规格为1200mm*2400mm*9mm的纸面石膏板,价格30元。
第三、灯饰。通常来说吸顶灯的价格比较经济实惠,多在30-1000元之间,300-600元的质量较好。水晶灯饰价格比较昂贵,多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之间。
二、墙面所需装修材料的价格清单
第一、壁纸,不同厂家的壁纸,价格差异十分大,国外进口的壁纸约为国内同等壁纸的2-3倍,国内生产的壁纸每卷约为5.3平米,价格约为30元。壁纸施工的辅料、人工费约为每平米20元。
第二、玻璃材料。平板的普通玻璃产品,随着质量及厚度的不同,价格也不尽相同。5mm的优质平板玻璃,每平米为40元。玻璃砖的价格每平米约为210元。辅料、人工费约为每平米120元。
第三、护墙装饰板。进口的护墙板每平米约为l00元,国产的比同类进口产品每平米低30%上下。大部分厂家会免费安装护墙装饰板,无辅料及人工费。
第四、木材。手工板价格每张50元,机制板每张90元,2440mm*1220mm*3mm的贴面板张约为50元,三夹板每张90元。
第四、乳胶漆。每间屋需涂抹两次,每平米价为7元,外加腻子,底漆、人工费等,完工价格为每平米25元。
第五、墙砖。国产的轴面墙砖每平米不高于40元,加上辅料、人工费等,总造价每平米为80元。
三、地面的装修价格清单
第一、地砖。陶瓷类的地砖每平米从30-300元不等,辅料及人工费每平米约30元。
第二、地毯。地毯种类繁多,价格相差很大。常用的混纺型地毯、化纤料地毯每平米180元。
第三、复合木地板。国产的每平米约90元,进口的每平米约270元。
四、装饰线条的价格清单
第一、装饰角线。10mm*10mm的木角线每延长米为1.5元,加上辅料、人工费,每延长米为7元。
第二、踢脚板。实木,水曲柳材料的踢脚板,每延长米25元。安装辅材和人工费为8元。

千与千寻M 2018-05-22

墙面所需装修材料的价格清单
第一、壁纸,不同厂家的壁纸,价格差异十分大,国外进口的壁纸约为国内同等壁纸的2-3倍,国内生产的壁纸每卷约为5.3平米,价格约为30-80元。壁纸施工的辅料、人工费约为每平米20元。
第二、玻璃材料。平板的普通玻璃产品,随着质量及厚度的不同,价格也不尽相同。5mm的优质平板玻璃,每平米约为40元。玻璃砖的价格每平米约为200-300元。辅料、人工费约为每平米60-200元。
第三、护墙装饰板。进口的护墙板每平米约为l00-140元,国产的比同类进口产品每平米低30%上下。大部分厂家会免费安装护墙装饰板,无辅料及人工费。
第四、木材。手工板价格每张40-60元,机制板每张80-150元,2440mm*1220mm*3mm的贴面板张约为50-70元,三夹板每张80-110元。
第四、乳胶漆。每间屋需涂抹两次,每平米价为3-l5元,外加腻子,底漆、人工费等,完工价格为每平米l6-30元。
第五、墙砖。国产的轴面墙砖每平米不高于40元,加上辅料、人工费等,总造价每平米约为80元。地面的装修价格清单
第一、地砖。陶瓷类的地砖每平米从30-300元不等,辅料及人工费每平米约30元。
第二、地毯。地毯种类繁多,价格相差很大。常用的混纺型地毯、化纤料地毯每平米30-200元。
第三、复合木地板。国产的每平米约90—l20元,进口的每平米约l30—300元。
四、装饰线条的价格清单
第一、装饰角线。10mm*10mm的木角线每延长米约为1.5元,加上辅料、人工费,每延长米约为7元。
第二、踢脚板。实木,水曲柳材料的踢脚板,每延长米约25元。安装辅材和人工费约为8元。

绿色家园 2018-05-22

装修旺季到了,很多人都开始忙着装修了。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会做个装修预算清单,以便深入的了解到装修的实际费用和,为后期的装修做个统筹规划!很抱歉,装修预算清单我没有,我去年装修了新房,对装修预算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下面就给您谈谈装修预算要关注的几个方面。1.工艺做法很多装饰公司给购买者的预算书上,只有简单的项目名称、材料品种、价格和数量,而没有关键的工艺做法。您要要求设计师在预算书中加入工艺做法,或对预算中每个项目的工艺做法做详细说明。由于实际的施工工艺和工序,直接关系到家庭装修的施工质量和造价。没有工艺做法的预算书,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会给今后的施工和验收带来很多后患,更会给少数不正规的装饰公司偷工减料、粗制滥造开了“方便之门“。2.面积测算做预算前,装修房屋的平面图是应该具备的。由于报价都是依据图纸中实际的尺寸、材料及工艺情况而制订的,图纸不准确的话,预算差别就很大。同学们最好自己先对房屋面积进行实地丈量,仔细核对,不要听信装潢公司丈量后报出的面积,同时将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卫生间等使用要求、设施要求在图纸上定下来,自己列出项目清单,再依照市场价格进行估算,得出预算。同学们在收到装潢公司提供的工程图和报价单后,一定要仔细阅读,要留意装修项目是否已全部列出,不能光看最后的总价。3.价格因素有很多购买者在选取装饰公司时,只比较预算书上的价格。哪家的报价最低,就让哪家来做。其实预算书上的价格,是和材料选取、工艺工序分不开的。单纯比较价格、选取最低的装饰公司,往往会给您带来不可弥补的损失。您在考察预算书的报价时,一定要把材料的品牌、型号以及施工的工艺工序都考量在内,方可以得出一个较为客观的评价。4.合理洽谈人工费用装修人工费因装修难度、工艺水平等差异而存在很大弹性,应视实际情况而定。对于包工不包料的装修,应该按料核价,就像做油漆工料同价、钉木线一元一米等等。其实,这种核算方式会让同学们面临不少风险,假如工人用料大手大脚,那么工费、料费也就会大涨。5.相关费用在预算书的最后,会有一些诸如“机械磨损费“等,属于不正常的收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待您对预算书确定无误后,就可以和装饰公司签订一份家庭装饰工程合同书了。关于90平米装修预算就说到这里了,假如您要看装修预算清单的话,建议您去装修论坛看看,装修论坛上会有一些业主晒出装修清单的,您可以做个参照的。我之前装修的时候就有去装修论坛看看的,学习到很多!不知我这样回答您满意吗?假如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给个采纳哦。最后预祝您装修顺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