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水龙头 1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2
九牧水龙头怎样啊?谁清楚?

九牧水龙头怎样啊?

被采纳
pingka 2018-05-22

“中国水龙头十大品牌”专业排行名单:申鹭达水龙头、阿波罗水龙头、九牧水龙头、辉煌水暖水龙头、摩恩水龙头、高斯水龙头、汉斯格雅水龙头、高仪水龙头、美标水龙头、中宇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5-22

1.九牧26088节水龙头1439.0
02.九牧3306-256节水龙头279.0
03.九牧2301-238节水龙头15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犬不也 2018-05-22

福建的十大品牌是:九牧水龙头、中宇水龙头、辉煌水龙头、申鹭达水龙头、特陶水龙头、九牧王水龙头、宏浪水龙头、宇彤水龙头、特瓷水龙头、恒通水龙头。

追月 2018-05-22

方法;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