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夹板木材 9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家庭装修材料清单?麻烦报个价。

家庭装修要买多少东西啊?最近要装修,请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吧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5-23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一、家装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5-23

天津首创装饰提醒您,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一、家装之客厅

畅想意念 2018-05-23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妹纸将和大家分享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外面的那层叫宝丽板呀,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你可以参照一下的,尽量选取比较好的材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