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卫浴洁具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普乐美水槽好吗?有网友知道吗?

你们有买普乐美水槽的吗,质量如何啊,性价比呢?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5-2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普乐美水槽ds316a。普乐美水槽超深挡水系统:台阶式挡水边设计,深度达25CM,防止溅水溢水,防止弄脏厨房,省心,清洁台面。普乐美水槽一体双层翻边:双层翻边,与台面贴合度好,不割手,承重力强,可以不打玻璃胶,不渗水,不翘边。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5-23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taiwen 2018-05-23

普乐美水龙头价格:108.00普乐美水龙头质量很好,国际高端厨卫品牌,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

心于千里 2018-05-23

花洒牌子的话,我觉得普乐美花洒就不错,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普乐美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实际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