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卫浴洁具 2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科勒座便器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想问问科勒座便器怎么样?有没有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5-23

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
一:toto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二箭牌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三科勒Kohler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四欧陆Oulu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五维卫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六欧路莎orans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七法恩莎FAENZA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八东鹏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九恒洁HeGII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十惠达Huida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05-23

如:
1、科勒Kohler,科勒现在在世界各地拥有四十五家工厂,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
2、TOTO,TOTO的产品和技术给用户带去智能卫浴体验的同时,更将环保与节能融入到生活之中,并获得了节水贡献奖、环保贡献奖等众多奖项。等等。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23

座便器好的品牌有很多的,像科勒、东鹏、美标、TOTO、箭牌、法恩莎、惠达、乐家、安华、恒洁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座便器品牌,假如你想换过一个品牌的座便器的话可以考量下恒洁哦,性价比比较高,价格不贵,品牌质量又很不赖的。

海绵大宝 2018-05-23

科勒马桶软管k-1116441-sp座便器进水软管,价格为RMB26.0科勒进水软管,不锈钢编织进水软管,价格为RMB18.0科勒马桶坐便器进水软管,尺寸分别有:30cm40cm50cm,售价为RMB68.1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