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卫浴洁具 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问一下九牧卫浴怎么样?谁说一下?

想问下九牧卫浴怎么样?有人知道吗?能不能简单介绍介绍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5-23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23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来自星星的ni 2018-05-23

奥米兰卫浴....法恩莎...箭牌马桶...九牧卫浴等等都可以

蒯俐娜ee 2018-05-23

我觉得九牧卫浴很好,九牧卫浴国内排名第一,并且我家十多年前龙头就是用的九牧,还是新的样的,也没出现问题,我上半年刚装修房子也是买的九牧卫浴,老板人很好说话给了个五折还不错,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