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卫浴洁具 9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3
九牧的不锈钢水槽怎么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亲戚装修,帮他问下九牧的怎么样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5-23

2017不锈钢水槽排行榜:欧琳oulin、Moen摩恩、佳德GORLDE、九牧JOMOO、Kohler科勒、Franke弗兰卡、ELKAY艾肯、普乐美Primy、卡贝cobbe、苏泊尔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5-23

单槽的:九牧0612不锈钢水槽-价格:300元九牧0611不锈钢水槽-价格:360九牧0620不锈钢水槽-价格:570

傻乐是福 2018-05-23

JOMOO九牧不锈钢碗篮洗菜篮沥水蓝9469水槽0641专用官网价格:45.00JOMOO水槽套餐0641水槽+3308-004厨房龙头官网价格:880.00JOMOO九牧厨房水槽套装洗菜盆02018-00-1官网价格:1488.00JOMOO九牧304不锈钢厨房水槽套餐A0633-1官网价格:1499.00JOMOO九牧不锈钢水槽套餐02021-00-1官网价格:1770.00JOMOO九牧单把抽拉厨房龙头33053-208官网价格:888.00九牧JOMOO不锈钢单槽06059官网价格:553.80九牧JOMOO不锈钢厨房水槽套餐SCTC1001官网价格:1032.00九牧JOMOO304不锈钢厨房单槽水槽带下水管配件0620官网价格:880.00JOMOO九牧水槽专用ABS皂液器厨房洗洁精瓶9417官网价格:68.00九牧JOMOO厨房厨盆水槽不锈钢水槽0641官网价格:788.00九牧JOMOO不锈钢厨房水槽套餐02017-00-1官网价格:1018.00JOMOO九牧不锈钢水槽套餐02016-00-2送沥水蓝+皂液器官网价格:1188.00JOMOO九牧高档不锈钢沥水蓝9461水槽0634专用款官网价格:88.00JOMOO九牧不锈钢水槽06072官网价格:1550.00JOMOO九牧不锈钢水槽06071官网价格:1429.0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