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卧室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客厅做了石膏线,卧室还要不要做?哪位网友了解?

客厅做了石膏线,卧室还有没有必要做石膏线?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5-23

这个预算到了的话最好还是做吧。客厅吊顶石膏线和房间石膏线需要做。适合装吊灯。石膏线需要做的原因:这样线路不会裸露在外面,更加安全。石膏线:石膏线是房屋装修材料,主要室内的装饰。
可带各种花纹实用美观。具有防火、防潮、保温、隔音、隔热功能,并能起到豪华的装饰效果。
但也可以不做,看个人想法而定
最重要的是看个人啦,觉得有必要就做。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5-23

卧室通常不需要吊顶。你可以在天花加装一款艺术阴角线,像木线或石膏线。

深情毙命 2018-05-23

不好,由于贴完石膏线还要用腻子填补缝隙,最好在打磨腻子前就装好石膏线。

在一起123 2018-05-23

还不错。客厅吊顶用石膏线比石膏板划算,并且石膏线的美观不比石膏板差,石膏线的立体效果比石膏板的好,简单却不失大方,值得考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