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卧室 3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3
索菲亚好不好?索菲亚定制衣柜价格,网上哪里有得看?

下个月装修,老婆说看到隔壁邻居装的这衣柜特靓,咱一定要装这个!不过价格贵啊

被采纳
磐石 2018-05-23

索菲亚在定制衣这方面是比较出名的。这是定制衣柜比较有名的品牌,索菲亚定制衣柜玛格定制衣柜好莱客定制衣柜欧美斯定制衣柜维意定制衣柜百得胜定制衣柜尚品宅配定制衣柜诺维家定制衣柜瑞丽宜家定制衣柜不清楚沃格衣柜排第几,但也是比较有名气的衣柜品牌,沃格创始于2006年,专注滑动门行业多年,已成为中国滑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在佛山拥有占地10000平方的花园式标准生产基地,1000平方的营销中心和500平方的专业展厅。
实际的价格可以询问网上店铺,材质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23

定制衣柜价廉物美的话最好选取卡诺亚,我家在那边买的价格比较实惠,定制衣柜的质量都大同小异,我当时买衣柜的时候也对比过很多家,好莱客、索菲亚的价格有点贵。

Miss小小 2018-05-23

定制衣柜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蓝调英格兰 2018-05-23

现在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定制衣柜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