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505157| 门窗 67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25
铿固门窗有参加2018广州建博会吗?

被采纳
mb46505620 2018-05-25

2018年广州建博会有挺多门窗大品牌会去参加,像铿固、皇派、派雅这些都会去。铿固门窗在行业里挺有知名度的,特别是他们的欧式门窗款式时尚、新颖,挺有特色的,大家都挺期待他们在展会上展出新品。还有不少经销商看中他们的实力,想加 盟铿固门窗的,到时他们的展位应该会很热闹。

其他回答(共1条)
mb46524330 2018-05-26

广州建博会铿固门窗会参加啊,前段时间刚看到相关新闻,看来铿固挺有来头的,参加这些大型展会可是得投入不少人力、财力。还有之前就听说他们的门窗不错,打算到时也去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