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照明灯具 5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5
哪位比较熟悉欧式厨房照明设计哪种适合?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5-25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欧式装饰风格,将带给我们不同的视觉感受,厨房吊顶的设计比较简约的设计,实用功能,在这欧式吊顶设计样式中,厨房吊顶上那些圆形的灯饰,非常的特别,比较大的圆形装饰在视觉效果上也是一种非常夸张的样式,并且这么多的灯饰也给日常的照明提供了方便,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05-25

咖啡店欧式复古店铺的照明设计和应用是灯光设计的灵魂。总体的空间的照度不要求很高,以职员能够正常流动的最低照度为准,把精力放在刻画细节的局部照明上

黑风沙溪 2018-05-25

暗间厨房灯光布置需要考量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灶头的照明;前者效果达到非常容易,只需要在天花板上安装适合自己厨房的吸顶灯就行,而后者通常可以在吊下部布置局部灯光,并且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而灶具通常抽油烟机都还有灯具,已以有满足要求。若是开放式厨房,在装修过程中灯光设计又是不同的,由于开放式厨房光照面积比较大,在进行重复昂整体照明设计时,可以选取镶嵌于天花板内的射灯或者筒灯进行装饰,当然通常为了操作台的方便使用,吊柜下方也会设置一些灯具进行安装,自然也需要设置好方便的开关装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