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卫生间 7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8
大家觉得kohler科勒浴室镜怎么样?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5-28

我觉得科勒的浴室镜还是不错的,假如你觉得比较搭你们家,你还是可以考量一下,我给你介绍多几个品牌吧,我觉得也不错的。
卫浴是提供用户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及用品。现在市场上卫浴品牌不断增多,这些我就介绍其中的几个卫浴品牌吧!
1.欧达卫浴杭州杰欧达洁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浴室镜产品及卫浴家具工厂,产品主要有组合镜、电脑刻花镜、磨砂镜、工艺镜、重叠镜、磨边镜以及玻璃连体、分体台盆。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是国内制作玻璃镜及玻璃台盆的大型企业。
2.摩恩卫浴摩恩提供种类繁多的厨盆、浴室和厨房龙头,以及浴室淋浴系统。摩恩的厨房和浴室配套产品拥有多种款式组合,能够完美匹配您的家装风格。我家用的就是科勒卫浴。
3.科勒卫浴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卫浴品牌已经遍布全球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英国、加拿大、泰国、德国等各个国家。不同的卫浴品牌的产品质量不一样,选取一款品牌质量好的卫浴让你拥有一个尽请洗浴的享受。我家用的就是科勒卫浴。
你可以多看看其他品牌,依照自己的预算和搭配去选取,这样的话比较好,我觉得质量都是接近的,由于都是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8-05-28

浴室金属软管哪个牌子的比较好我觉得比较好的牌子就是,九牧jomoo软管不锈钢波纹管耐热防爆水管,科勒(KOHLER)卫浴1.5米淋浴花洒防缠绕软管,喜立洁具,花洒软管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红纯玉jic 2018-05-28

推荐
一:九牧JOMOO卫浴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推荐
二:欧达卫浴杭州杰欧达洁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浴室镜产品及卫浴家具的工厂,产品主要有组合镜、电脑刻花镜、磨砂镜、工艺镜、重叠镜、磨边镜以及玻璃连体、分体台盆。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是国内制作玻璃镜及玻璃台盆的大型企业。推荐
三:高恩卫浴广州市高恩卫浴洁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洁具五金加工等产品。作为经营洁具五金加工的企业,高恩卫浴更是一直都很深受大家的青睐。推荐
四:摩恩卫浴摩恩提供种类繁多的厨盆、浴室和厨房龙头,以及浴室淋浴系统。摩恩的厨房和浴室配套产品拥有多种款式组合,能够完美匹配您的家装风格。推荐
五:墨家卫浴国时尚原创卫浴品牌——墨家卫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进了销售的第九个月。作为走在时代潮流前沿,实行纯网上直销运行模式的它,一直被媒体所关注着。推荐
六:科勒卫浴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卫浴品牌已经遍布全球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英国、加拿大、泰国、德国等各个国家。推荐
七:澳斯曼卫浴澳斯曼卫浴是卫浴进论的提出者、倡导者,也是整体卫浴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品牌实力毋庸置疑。品牌先后获得:中国节水产品认证、绿色环保十佳信誉放心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多项荣誉。推荐
八:恒洁卫浴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成立1998年。恒洁产品绿色卫浴将生命、健康与生活融入其中,满足了现代购买者的需求,倍受青睐。推荐
九:金牌卫浴金牌卫浴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曾获得:“全国质量购买者信得过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品品牌”等多项荣誉。2009年被评为中国著品牌。推荐十:TOTO卫浴TOTO卫浴是日本品牌,成立于1917年东陶公司旗下重要品牌。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几年发展,在中国市场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在“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

隆冬龙东强 2018-05-28

淋浴屏你应该找找像惠达Huida,科勒Kohler,TOTO,箭牌ARROW,乐家Roca,法恩莎FAENZA等这些卫浴的品牌呀,我觉得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