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271| 整套设计 9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8
有人知道和成卫浴的龙头怎么样吗?

被采纳
寂静寒轩 2018-05-28

一做家装的朋友跟我说,房子装修的五金产品一定要选好的,因为坏了要换很麻烦的,还给我推荐了这牌子的龙头,买了四个,用料和质感上都比一般的要好些,现在用好几年了,质量是真的不错呢。

其他回答(共2条)
落墨澄心 2018-05-28

你问问身边的人有在用的没,感觉咋样,反正我家的龙头是这牌子的,朋友介绍的。

欢环喜就好 2018-05-28

一分钱一分货吧,五金的东西最看着这点了,我家的龙头全都是这个品牌的,没换过,邻居已经换了好几次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