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271| 建筑构件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8
什么品牌的龙头耐用?和成卫浴的可以吗?

被采纳
暧偶放手 2018-05-28

好用的龙头牌子还是很多的,你说的这个牌子也行,因为我现在在用的就是和成卫浴的,还不错的,用料和材质上都挺有分量的,性价比高,出水顺畅,也不会飞得到处都是。

其他回答(共2条)
暒涳芐哋埖焱 2018-05-28

应该算耐用了吧,我家的用了快5年了,没坏过,当时买是朋友说好用我才买的。

医情涧卫 2018-05-28

龙头买大品牌的比较有保障,现在价格都比较透明,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这牌子是卫浴五金行业的老牌子了,可以买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