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256| 桌/椅 9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8
和成卫浴的水槽怎么样?用过的说下可以吗

被采纳
神雕侠粟 2018-05-28

还行的,我是在店面直接下单的,师傅上门帮安装,感觉挺简单的,一下子就好了,而且台面非常容易清洁,没有死角,可能是它二次施釉的原故,表面不容易残留污迹,还算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贫僧爱摸摸 2018-05-28

80多年的历史了,知名老品牌,挑选个价格合适的行了,买得过的。

天羽浩淇 2018-05-28

用了就知道了,反正我家用了几年没啥问题,品牌的东西质量都是有保证的,不然也做不大不是,这牌子怎么说也是国际大品牌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